看過來看過來~~內湖草莓季開使嘍

週六草莓季開幕,內湖區公所舉辦「玉兔迎春採莓樂」登山健行活動,當天上午8 時在捷運內湖站旁停車場集合出發前往白石湖地區,終點站將發放1000張

50元抵用券,並有藝文表演、草莓及當季農產品1 元競標,以及農產品展售等活動,歡迎民眾參加。

春暖花開之際,正是草莓盛產時節,內湖草莓季將於週六(26日)登場。民眾不需要特別遠赴中南部採草莓,在台北市內湖區就能享受採果樂趣。

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今天表示,內湖草莓產季約在每年12月至隔年4月,目前有9家觀光草莓園分布在碧山路(白石湖地區)與大湖街一帶;不同於苗栗大

湖的露天栽種方式,內湖的草莓園多採用溫室、棚架包覆。

民眾到內湖白石湖地區除可享受採草莓的樂趣外,還可以領略當地包括「白石湖吊橋」、「同心圓濕地」及「夫妻樹」等山林農村之美,以及購買新鮮蔬菜
等農產品。

內湖休閒農場全體  歡迎您~~~~~~~~~~~

   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內湖草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